總精神

社會住宅自歐陸國家推動辦理,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,其係起源於都市化過程中住宅市場供需機能之侷限性,致使中低所得者買不起住宅,引起社會矛盾與政治衝突,或造成諸多社會問題,故解決住的需求已成為各先進國家的重要課題。
新北市政府於三重及中和兩區推動興建「青年社會住宅」,提供尚無購屋能力之青壯年、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及新婚之小家庭等族群,在人生努力的過程中,得以租得一個優質合宜的安身居所。其中並提供部分予弱勢者居住,解決住宅需求,以多元方式推動公共住宅政策。



開發定位及構想
本案配合政府政策,提供交通便捷、品質優越、環境適宜、安全樂活、無限美麗人生之出租住宅,讓居民擁有合宜生活,讓本案成為「青年社會住宅示範社區」,締造青年住宅新風貌,並響應政府興建社會住宅之政策。藉由本案啟動火車頭效應,提升本案三重、中和周邊地區居住生活品質。

(一)交通便捷
本案規劃位置為新北市三重區及中和區,周邊均為新北市之聯外橋樑,並鄰近大眾運輸系統,往來台北市區交通便捷,適合通勤上班族居住。
(二)品質優越
採用耐用建材、安全結構、多種坪數規劃,有多樣的房型可供選擇,讓居民擁有安全舒適的房子居住。
(三)環境適宜
社區內搭配社會福利空間及附屬事業設施以健全社區居民生活機能、提供居民充足之綠美化開放空間,社區內外環境皆適宜。
(四)安全樂活
提供完善社區功能以增加社區居民凝聚力,成為一個讓人住得安心、放心之社區,提供嚴謹之門禁管制且人性化之社區管理,讓社區居民安全無虞,並藉由社區活動交流,提供一個樂活的居住空間。
(五)無限美麗人生
人的一生總是無時無刻地築夢、尋夢進而圓夢,居住在「青年社會住宅」的居民,必然能在此環境適宜、安全樂活的氣氛中,達成無限美麗的人生。
 
經營理念
本執行團隊陣容堅強,由日勝生集團-【日翔租賃興業股份有限公司】帶領專業建築規劃團隊、專業顧問群、營造廠、商場經營及物業管理等專業團隊;藉由我們豐富的住宅建築規劃設計、施工營造經驗、商場招商經營管理、飯店經營管理、物業管理服務之經驗,如此完備的團隊可有效地整合,橫向溝通,提供業主最好的專業技術,並可提供未來居民最佳品質之住宅與服務。
「創新、多元、永續、共生」乃是日勝生集團之經營理念, 更是本執行團隊開發本案之理念。

(一)創新
創新是動力泉源,本執行團隊向來懷抱著動力與冒險的精神,時刻都在追求成長,並親力實踐。因此本著此企圖心參與政府首批青年住宅政策並將此區建立成「青年社會住宅示範社區」。
(二)多元
本執行團隊是一多元專業團隊,以此優勢能提供業主及居民最佳服務。而在開發本案乃將本區開發成多元功能,除了住宅外,兼顧服務性商服設施、休閒功能等,滿足居民各式各樣之生活需求。
(三)永續
本執行團隊以務實之理念,擔起對建築的責任,以感恩的精神擔起對環境之使命。因此結合生態景觀、綠建築及施工法,希望本住宅社區能永續發展。
(四)共生
本執行團隊將社會責任的精神深植內化,追求與生態環境共生外,更持續回饋社會,分享本執行團隊所創資源。因此特別重視額外的回饋計畫。

 

關閉 [X]

中和館

開放申請

4/8-4/19